今天去了在Carlton Gardens裡面的Melbourne Museum
據說這是南半球最大的博物館喔
其實我已經想去想很久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和機會
今天終於可以成行 整個人就是很興奮阿

博物館早上九點開門
所以我也是拼了老命的早起
趕在十點之前就進去參觀囉
因為我是學生 所以可以免費參觀 真是賺阿







這幾天 墨爾本艷陽高照
在太陽底下走個十分鐘 馬上就接近曬傷邊緣
今天也一樣 太陽大到不行 超級熱的

博物館裡面分了很多不同的展覽區
有介紹墨爾本歷史的 科學類的 人體奧妙區 動植物區 原住民文化區
不過這個博物館很特別 有很多我以前沒有見過的東西

整個博物館的正中間是一個小型的森林
所以裡面有一大堆樹
除了可以在玻璃門的一邊看看介紹之外
可以直接走到玻璃門的另外一邊 直接進入森林裡耶






墨爾本歷史區裏面
不是像教科書一樣死死的歷史
而是用了很多實境狀況在說歷史


裡面有個60-70年代一般家庭的客廳
客廳裡的電視 就播著當時的狀況


還有早期一些掏金時期的建築 很酷耶
這些房子裡面的擺飾更逼真
整個就是快把我嚇死


裡面有很多東西 都是互動式的
所以可以真的摸到 真的看到 很好玩耶

這幾個月還有個特展
展出當時在龐貝城被活埋的一些屍體
因為不能照像 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Anyway 這個博物館的確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很好玩耶 超級開心

逛完博物館 肚子也餓了
直接拿出今天一大早起床準備的午餐在外面野餐
今日午餐有好吃營養的三明治和我的拿手馬鈴薯泥 呵呵
真是知識滿滿又快樂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