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SN上遇到爸爸
爸爸很開心的傳了一些他們前一陣子去西伯利亞的照片讓我羨慕
依照慣例
這些照片除了風景就是媽咪
(是不是有個不成文的道理 喜歡照相的人通常不愛入鏡)

Anyway看到照片裡的爸爸媽咪 讓我開心了很久
他們果真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好爸媽
雖然也老大不小了 不過卻還是可以跟我們這些小朋友打成一團
因為他們是住在大人軀殼裡的小孩 真的是太可愛了
媽咪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常常會跟我們撒嬌
每次打電話都說很想我 很愛我...so sweet ^_^
爸爸是個頑皮的小男孩 總是開視訊邊吃東西 邊問我要不要吃
或是問我要不要跟他們週末一起去玩 =_=

爸爸很喜歡幫我們照相
不過照片裡面的我們 沒有一張是漂亮的
都是最真實的我們 所以都很搞笑
這次傳來的 當然也是一堆會讓人看了哈哈大笑的照片

你看看 有哪個媽咪可以這麼新潮
邊照相還會邊角色扮演
媽咪也是有看鐵達尼 知道Rose在船頭的招牌動作
不過感覺媽咪應該更像會飛的彼得潘 肩膀上還有的小披肩 多俏皮呀


媽咪騎馬驚魂
哈哈 很生動的表情
我的媽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完全可以想像當時的狀況
媽咪應該在馬上一直叫
爸爸在旁邊大笑順便照相 然後安慰媽咪不要害怕
不過通常最膽小的都是爸爸 所以爸爸應該沒有上馬 哈哈


這些照片是陪我度過辛苦期末考的最佳良伴
三不五時 唸書唸累了就拿出來看看 大笑一下 馬上又恢復精神囉
哈 真想念我可愛的family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