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 已經考完兩科考試囉
接連兩天的考試 其實壓力很大
今天考完 明天休息一天 星期五繼續下一個科目

昨天考的是小兒科
真的是讓我頭昏腦脹
相較於班上那些已經當媽媽的同學
我對小孩子真的不熟阿
加上考試的內容多到不行
要記一堆基因學 遺傳疾病 兒童發展 還有懷孕過程和一大堆有的沒的病
到現在回想起來
我都不知道我是用了什麼方法 把那些東西都塞到我的腦袋
好險…考試之前 我也都乖乖的把那些內容讀熟
所以應該不會太糟糕

受到基因學的摧殘之後
Anna變的有點神經質
雖然是已經考完這個東西了
今天早上考試之前 我和Anna還有Phung一起在休息室聊天
(話說Phung是個專業的genetist 專門在做一些基因的檢測和研究)
Anna說她昨天晚上看電視 節目上在介紹一家人
爸爸媽媽都很正常
不過四個小孩皮膚都會持續不斷的一層一層剝落
所以就抓著Phung問 這是不是基因的影響
哈哈…真的是中毒太深

其實我也有點中毒
現在只要有人生病
我就會問問看她們的症狀
然後把這些症狀和那些讀過的東西做連結
哈哈…
這些東西真是想忘都忘不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