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期末考週囉
今天是Queen’s Birthday
大家都在放假
只有我們這些要考試的可憐孩子們
在家拼命把老師的handout裝到腦袋裡面

認真用腦袋的時候
肚子很容易餓
每個要上課的早上
我都會早早起床吃早餐
吃的份量也都還不少
不過到十點多 整個人就餓的不行
同學們也都會拿出各式各樣的餅乾 香蕉 蘋果 邊上課邊吃起來
果真 用腦也是會消耗卡路里的

這幾天瘋狂唸書
消耗的卡路里也不少
我只好隨時準備一堆零食在旁邊
餓了就趕快補充一下
哇哈哈哈
兩個禮拜的期末考之後 我應該又會圓一圈 變成小叮噹

話說澳洲人很喜歡吃這個系列的巧克力當零食
常常看到我同學隨手拿這個
或是在超市也常看到有人買這種巧克力
有青蛙圖案和無尾熊圖案
我很好奇這個到底有多好吃 就買來吃囉
結果…只是普通的牛奶巧克力呀 一點都不好吃 唉 被騙了









除了牛奶巧克力
我還準備了一個大大的巧克力蛋糕




最近中的巧克力的毒
好吃耶…
哇哈哈哈 補充能量的好夥伴 喔耶
讀書的時候就要專心的讀書
完全不能消耗任何時間去思考肚子餓要吃什麼的東西
所以就只好準備那麼多垃圾食品囉
不過除了這些東西 我還是有乖乖吃正餐的
呵呵 加油加油 真的會肥死
為了有好成績 胖一點也沒關係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