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不真實了

來到石垣島 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就是擁有超夢幻美景的川平灣

川平灣是在石垣島西北邊的一個小小海灣 這裡可是有著"日本的最後樂園"的稱號唷

這個地方曾經獲得了法國米其林觀光導遊書的三星評鑑 

而且是整個日本八個國家指定名勝的其中之一

除此之外 川平灣也曾經被票選為日本的百大名景 

有著這麼多閃閃發亮的頭銜加持 大家應該不難想像川平灣到底有多美吧 

這次我和Mr.T的石垣島自由行 當然也沒有錯過這個一定要去看看的川平灣囉 

 

從石垣市的市區開車到川平灣大約30分鐘的車程

一路上其實車輛並不多 不過越接近川平灣就越可以感覺到路邊的行人和車子有不斷增加的趨勢

抵達川平灣之後 才發現這裡的遊客還真不少呢 而且這附近停車的空間不多 停車場很容易就被停滿了

但是我和Mr.T很幸運的一抵達這裡 就直接有車位可以停 完全不需要排隊等車位

要是遇到人多車多的狀況 再加上每個人到了川平灣都很容易不自覺的就坐在這裡看著風景發呆

很有可能會花上很長的一段時間等停車位 所以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呢

停好車之後 我們跟著指標走去 在大樹的旁邊看到了"川平公園"石碑

川平公園 繼續出發來到下一站  

 

沿著旁邊的石頭小路往前走 發現路邊有好多乾掉的珊瑚礁呢 

而且因為兩旁的樹木還蠻多的 我還一度懷疑自己是真的要去海邊的路上嗎

怎麼走在路上的感覺很像是要去登山一樣!!!

繼續往前走 旁邊的小路有好多珊瑚礁

 

一走過被樹木層層包圍的小路 出現在眼前的居然是這麼夢幻的景色 讓我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川平灣的海水顏色很特別 又藍又綠的 而且從每一個角度看都不太一樣

就連在不同的時間因為陽光照射的角度不同 海水的顏色也會不斷的變化呢

讓媽媽忍不住一直想要尖叫

 

除了讓人不斷讚嘆的美景之外 川平灣也是著名的黑珍珠養殖場唷

Q比媽:爸爸還不趕快下海去撿幾顆上來給媽媽!!

Mr.T:我送你一隻撈魚的網子,你自己慢慢好了,想要多少就撈多少!!

這個景色也太美了吧

 

川平灣的海水底下雖然有不少的珊瑚礁

不過因為這裡的海潮很急 所以不能游泳也不能潛水

只能搭乘觀光玻璃船出海看珊瑚還有熱帶魚

越來越像的父子兩

 

Mr.T和Q比身後有很多可以在海灣上看珊瑚礁的玻璃船

Q比不知道在看什麼

 

我們來川平灣的時候 這裡的風勢還蠻大的

媽媽的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的 都快要變成瘋婆子了

好美呀!!

 

在這裡拍照 真的是隨便亂按快門 都可以拍到很美的畫面耶

感覺也太夢幻了

 

繼續一直往下走 可以沿著旁邊一條小路直接走到下面的沙灘...

川平灣的沙灘非常的白 陽光照在沙灘上反射出來的光線真的很刺眼 沒有戴墨鏡的我和Mr.T都快要得到雪盲症了

這裡的沙灘踩起來軟軟細細的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踩到顆粒比較大的貝殼或是珊瑚礁 

所以走個兩三步就會聽到超級怕痛的Q比媽在旁邊一直唉唉叫

沙灘也好棒

 

真的是很像人間仙境吧~

不停的被風沙攻擊

 

Q比:這裡一點都不好玩,連半個穿泳裝的姊姊都沒看到...我...想...回...家...

Q比也一臉疑惑

 

走到海邊的沙灘 這裡的風勢也不小

狂風夾帶著細沙打在臉上真的是好痛阿

Mr.T:哇~真是太好了,這樣子的風沙吹一吹剛好可以順便去去角質耶~

Q比:什麼角質!!不要拿我的細皮嫩肉跟你的老皮老肉相提並論好嗎??!!!

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一直乖乖讓媽媽照相的Q比 忍了好久 終於忍不住轉過頭去揉眼睛啦

Q比:嗚~人家昨天沒睡覺,一直不停翻身才維持住的帥氣髮型,被風這樣一吹就亂掉了啦!!

Q比頭髮都快被吹掉了

 

風沙大到Q比眼睛都變成瞇瞇眼了

Q比:為什麼要帶我來吹風,再繼續吹下去就不是瞇瞇眼,很快就要翻白眼了唷!!

Q比的表情還真有趣

 

眼看著這裡的海這麼的美 我和Mr.T就找了一個地方 讓Q比踩踩沙子

沒想到他一碰到沙 就馬上墊起自己的小腳 哈哈

Q比:為什麼爸爸可以穿鞋,可是我卻要被逼著赤腳踩沙!!

讓Q比踩踩水玩一下

 

過了好一陣子之後 Q比才終於放心的把雙腳安穩的踩在沙子上

Q比:唷~迎著風我的頭髮通通都站起來了,這樣有比較帥吧!

(這父子兩的頭髮全部都往同一個方向飄耶)

Q比頭髮迎著風

 

Q比的小腳丫...

Q比踩沙子

 

在沙灘上留下的小小腳印

在沙灘上留下小腳丫的印子

 

在沙灘上稍微玩了一下 因為風勢實在太大 於是我們就開始往上走 準備離開啦

這裡的景色真的太美了 在離開之前 大家都還是很捨不得的一直拍照

後面的弟弟是在模仿鋼鐵人還是蜘蛛人嗎!?

Q比:那等一下綠巨人浩克會來這邊跟他會合嗎?我遇到浩克想要順便問問他平常是怎麼健身的,怎麼可以那麼壯!

後面的小男孩是指揮家嗎

 

Q比:媽媽!我們被一個穿芥末綠,假裝自己是遊客的阿伯跟蹤了,事不宜遲,我們快逃!!

Q比媽:你是有被害妄想症嗎?!

Q比玩全被大哥哥吸引了

 

難得看到Mr.T沒有吃東西的時候會出現這麼燦爛的笑容耶~

Mr.T:耶~等一下又要吃晚餐了!!石垣牛~石垣牛~石垣牛~

爸爸怎麼那麼開心

 

停車場的旁邊就有可以付費搭乘玻璃船的遊覽公司

如果想要搭乘玻璃船在川平灣上看熱帶魚和珊瑚礁的話 可以直接在這些地方買票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我和Mr.T對玻璃船的興趣都不高 所以就沒有另外去搭船囉~

旁邊還有很多搭船遊川平灣的旅遊公司

川平灣真的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 美到讓人有種非常不真實的感覺

而且隨著天氣狀況還有太陽的光影 海水的顏色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真的是有種非常神奇的魔力耶~ 來到這裡看到眼前的美景 真的會讓人完全捨不得眨眼睛

深怕眼睛一眨就會錯過什麼漂亮的瞬間呢 哈哈

另外川平灣也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 就連像我這樣完全不懂相機或是照像的人 都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

回到家看到自己在這裡拍的照片 都會出現"我怎麼那麼會照相呀~乾脆改行去當攝影師好了!!"的錯覺

所以大家來到石垣島 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像是人間仙境一樣的川平灣唷~

1752471070  

川平灣

P:0980-882-335

arrow
arrow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