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歌劇院之旅之後
我們一家人也晃到了歌劇院裡面的小小禮品店

李小弟一向很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
從小就熱愛組裝模型
我還記得以前他床上有個小櫃子
打開櫃子 裡面擺滿了大大小小的BB戰士
小時候到百貨公司 他一定會衝到模型的地方去看看
買了模型之後 一回到家
就馬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在組裝完成之前 他的聽覺會自動失去作用
任何人跟他說話 他都聽不見 超級專心的

這次在禮品店裡
媽咪看到了一個歌劇院的木製模型
比起那些用塑膠或是玻璃做的小歌劇院
似乎自己動手做會比較有趣一點
所以就買了這個小模型 回家讓弟弟玩玩囉


包裝裡面 就是這只有一大堆木板片
加上一張說明書...沒錯 就是只有一小張
而且這張說明書上 只有個個板子的號碼
唯一的說明就是...按照號碼組裝 號碼一樣的放在一起
哈哈哈 上百片的小木頭片
光是要找號碼就已經複雜到不行了
有好幾次 弟弟也是找到眼花 只好求救 要我幫忙找一下


難得認真的弟弟
一拿到模型 就又陷入自己的世界
他可以就這樣子坐在書桌前面好幾個小時
專心在這一件事情上面 真是太神奇了


組裝好的基本架構


歌劇院的屋頂
是一片一片放上去的唷
真是太佩服弟弟了
如果是我 應該早就失去耐心了吧


弟弟花了好幾個晚上組裝
某天我要上班出門之前突然發現
歌劇院居然被默默的組裝好了
李小弟應該是在某個半夜 默默的把他完成了
當時他應該有默默的在心裡大叫...YES吧 哈哈

這是模型完成後 正面的樣子


還有模型的側面
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屋頂
真是太佩服我們家李小弟了


這個模型的確是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木削也太多了吧
好險當初有在桌上墊報紙
不然我應該會打掃到發瘋吧
完成好的模型 還可以自己找漆上顏色唷
改天有空的時候 來做個彩色歌劇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