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最期待之一的澳網開始了
澳洲真的是個全民瘋運動的國家
只要有各大運動賽事
大家都會...瘋了的參與

澳網開賽之前
在澳洲各地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網球賽事
Perth, Brisbane, Sydney還有墨爾本的Kooyang都有比賽
讓這些大選手們先亮相比賽一下
所以電視上就會24小時不斷的轉播放送這些比賽
每天一起床打開電視就是...網球
吃飯打開電視就是...網球
晚上睡覺前打開電視還是...網球
各大報紙也都會出現"澳網倒數...還有幾天"的東西
然後有各大球星的報導和分析
超級專業的

澳網開打第一個禮拜
除了先前和Ryan約好了去看
我也帶了李小弟去看看唷
真的很好玩耶

這是Melbourne Park的入口
這個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
還有這麼多人在進場


一進場就是個大草皮
拿Ground Pass的大家除了看看各球場的比賽
還可以在大草皮上看Rod Laver和Hisense Arena兩大場裡面的比賽時況轉播
這一天下午剛好是澳洲名將Hewitt的比賽
所以澳洲人當然都...瘋了
外面有一大堆人在幫他加油
不過他最後還是...輸了




週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場地
常常會看到很多球星在練球
這一天我又遇到了...Federer耶
真是太Lucky了


晃著晃著
我還剛好看到詹詠然和謝淑薇的比賽
真的是超巧的
場邊有一堆台灣人在幫她們加油
一直聽到..."水喔" "穩一個" "好球"
整個就感覺像是回到了台灣一樣 超有家鄉味的拉
話說 我並不知道這一天的這個時候有她們的比賽
因為她們比賽的球場就剛好在Federer練球場地的隔壁
所以一堆人就跑到這一邊的看台上看球王練球
我也是...這些人之一
沒想到一走過來 就看到她們的比賽 好險沒有錯過 呵呵




各大贊助場都有在裡面設攤位
像是Lacost就在裡面放了一個outlet
裡面有超強冷氣 還有小遊戲可以完
Wii當然也不能錯過
放了很多台Wii讓大家在這邊打網球遊戲
李小弟還問我...為什麼只可以玩網球
吼...你馬幫幫忙 澳網捏 在這邊玩保齡球成何體統




進到Rod Laver Arena看球
現場看跟電視看 真的很不一樣耶
怎麼個不一樣也說不太出來
這一天是澳洲女將Stosur和Nadal的兩場比賽
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人
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真是 太神奇了
現場會覺得跟他們很接近
只是照出來都變的好小一個
這一天 他們兩個都贏球了
尤其是Nadal 果然是世界第一
邊邊角角的球一直出現 怎麼打怎麼近
比賽一下子就結束了
也讓我早早12點多一點點就回到家
平常很多晚上的球賽會因為太激烈 打到半夜一點多兩點耶
真的是...瘋了 哈哈
澳網果然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