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Fahad先生的26歲大壽
原本這一天 我要去IGA打工的
不過經過星期四的那堂課之後
決定人生果然是要稍微放縱一下
所以就翹班 去參加他的生日party囉

他家在距離市區有點小小遠的地方
所以搭了半個小時的電車之後
街景也慢慢變的有點荒涼

因為他和他弟弟一起住
兩個大男孩的家真的是...很看的出來是男孩的家
除了有點髒髒亂亂之外
一定會出現男生必備的...電動
電動當然也是這一天的大主角
因為除了吃蛋糕和晚餐之外
大家都在打電動...

Fahad的正妹朋友在幫忙點蠟燭
莫名的有兩個蛋糕
但是兩個蛋糕都...超難吃


Fahad許完願 吹完蠟燭
大家才開始唱生日快樂歌耶
我還偷偷的問小曼 是不是國外的順序跟台灣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應該是他吹的太急
所以只好事後補唱 哈哈
而且Fahad自己切了第一塊蛋糕
然後要大家都吃ㄧ口
所以吃了一堆人的口水
好險我是第三個還是第四個吃到的
最後一個吃蛋糕的人 應該很...無言吧


今天去找Fahad的時候 我還特地問他
這是不是他們國家的習俗 一定要每個人都吃ㄧ口
結果他回答...這當然不是習俗阿 我只是想要這樣玩咩
挖哩勒 害我還戰戰兢兢的不敢拒絕
OH NO...口水...

這是Fahad的其中一項生日禮物
家庭劇院的音響耶
我的媽阿 真的是太大手筆了



這是Fahad和他的弟弟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弟弟看起來比較老成
讓Fahad瞬間看起來好年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