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過的超級充實...好開心唷

中午過後沒有多久 就出發到city的仲介準備處理房子的事情
不料到了半路 我發現自己居然帶錯張申請表
畢竟最近看了一大堆房子
所以手邊有一大堆來自各個不同仲介的申請表
就這樣 我很不幸的帶錯張了
嗚...該怎麼辦呢
恩...申請表沒關係 重寫就好了 好險該帶的文件我都乖乖帶了
決定繼續出發 往仲介前進
從Melbourne Central出發 沿途經過Flagstaff 都已經快要走到Dockland了才到
嗚...超級遠的耶 這少說也有兩三公里的路吧
幾乎把這一天該走的路都走光了

到了仲介 正準備推開門走進去的同時
看到門上貼了一張這幾天的營業時間
12.31 - 9:00~14:00
看看手錶14:05...
整個差點抓狂
外國人是真的超級準時下班 一秒鐘都不多留
我也只能在門外邊休息邊嘆氣
求求上天 把我的壞運氣都留在2008就好了 哈哈

吃完了午餐
決定要去完成我2008還沒有完成的觀光客行程
就出發到Yarra River沿岸的步道散步逛逛
今天天氣很好 溫暖的陽光 加上一點涼風 非常舒適

從Flinders Station邊邊的小樓梯走下河邊的步道




在樓梯上 還可以看到Eureka Tower


下了樓梯 就是長長的步道囉



走著走著
看到載滿煙火的小船
今天晚上Yarra River會放煙火
煙火就放在河上四個還是五個不同的點
所以小船就載著這些煙火 擺到定點



走著走著
走到一座橋下
看到兩隻鴿子躲在橋下甜蜜
超級可愛的耶
兩隻在親親的鴿子


接著走到第二座橋
這座橋很特別唷
有很特別 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藝術品
橋上面還有一塊塊透明的板子
上面有各個不同國家的名字
每個國家的版子 有一些地名 和一些移民的原因
所以目前墨爾本有一大堆來自這些不同國家的移民唷
當然台灣也有一塊 呵呵


Yarra River的兩邊真的很漂亮耶 好愛這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