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詐騙集團已經進攻到南半球的澳洲囉

這幾天早上 固定在11點鐘
我的電話就會準時的響起
他們真的很厲害耶
開始訓練成員們說英文了
不過目前應該成果只有兩句
"Can you speak Chinese?"
"Sorry!"

第一次接到電話
開場白就問我"Can you speak Chinese?"
那時候我還沒有任何警覺心
所以就跟他說我會
對方一聽到我會說中文
就開始用中文批拉啪啦說他們是中國什麼大公司
問我是中國哪邊來的
他說我的中文 一聽就知道是北京來的
當下真的很想跟他說 "這位太太 我講中文不太卷舌耶"
反正是瞎掰嘛 我還說...對呀
這個時候我已經很想要掛電話了
不過 還是想聽聽看有沒有新的詐騙手法
結果...完全都一樣耶
就說他們要在雪梨那個地方辦活動 請了很多"歌手" 還要抽獎
這個時候 我有在思考 他們請的歌手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 哈哈哈
講完之後 掛了電話 說他們會幫我去抽獎

果然隔天早上11點 電話又想了
想必是要通知我中獎了
不過當時我正在熟睡 所以也懶的起床接電話
就這樣連續好多天 每天11點我的電話都會響
今天早上 我終於接了電話
開場白總是"Can you speak Chinese?"
這次我就開始裝白癡囉
"Sorry, I can't! Who are you looking for?"
然後他就說..."Sorry!" 匆匆忙忙的掛了電話

吼...怎麼來到澳洲還會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拉
他們應該是挨家挨戶打電話 看有沒有人會說中文吧
不過我覺得亞洲人對這種東西都已經很熟了
澳洲人應該比較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