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的summer placement有著落了

之前寄了一大堆e-mail 打了一大堆電話

現在開始陸陸續續有人回信和回電話了

下午打了電話到一家大公司 找了他們的經理

就在電話上 那個經理順便口試了一下

問我平常實習的時候都在幹嘛

因為那家公司 做的大部分都是助聽器的部份

(大家都喜歡助聽器 因為助聽器是可以賺大錢的領域)

所以他就問了我一些軟體和助聽器的問題

真是嚇死我了...

幸運的是 我順利過關囉

所以拿到他們診所11月底 一個禮拜的實習機會

喔耶 爸爸媽咪 你們女兒出運囉 哇哈哈

希望明年找工作也可以這麼順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