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半要到一個叫做Moonee Ponds的地方去實習

一大早 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搭上八點的火車 15分鐘後 到了我要實習的診所

才一進門 我就跟櫃台的人說我是要來實習的

他一聽到 就笑了 還說:我找了你好久

一聽到這句話 我馬上知道不對勁

不出所料 我的supervisor才剛打電話過去請病假

也就是...今天的實習...取消了

害我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真是有點...= =

就這樣 我又走回火車站 要搭火車回家

在車上遇到一個一歲的小朋友

我怎麼知道他一歲呢...因為小兒科的實習和上課筆記裡面 有小朋友的發展過程

因為這個小朋友還不會講話 不過已經在模仿大人的動作和講話聲音

所以我推斷他是一歲多 哈哈

他真的超級可愛的 穿著小小牛仔褲和帽T 頂著一頭金髮 帥呆了

因為他和媽咪 兩站之後就要下車了 所以就跟大家一起站著

小baby看到 大家都站著挺挺的 他也跟著站著挺挺的

小baby看到 大家都要抓著旁邊的桿子 他也跟著伸手去抓著

不知道他後來看到什麼

開始伸出手來 要跟周圍的人握手

我剛好也是站在他旁邊的人之一 所以...當然也去握手拉

握了一輪之後 他覺得很好玩

所以繼續第二輪

這一次 周圍的大人也開始耍寶了

有人開始說:nice meeting you 真是超級搞笑

另外有人說:hi, my name is xxx

就這樣問候了一輪之後

進入第三輪 這時候小baby已經差不多要下車了

大家開始道別

有人說:have a good day

又有人說:good bye

我就跟他說:see you

哈哈哈 一群上班族在火車上逗小孩 整個車廂都笑到不行

真是lucky 遇到這個好玩的小朋友

大家這一天 都會很happy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