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澳洲之前

爸爸媽咪很語重心長的交待我...不要吃太多

哈哈 因為才來半年

我就胖了一整圈 所以她們一直很為我擔心

我真的很乖喔

都有聽他們的話 讓自己少吃一點



前一陣子 和小曼還有阿丹 一起去了Sunday Market

這兩個女孩 感覺好像是我的考試官

看到東西 都想吃耶 嗚 我只好 忍耐忍耐又忍耐

Sunday Market裡面 有個攤販 在賣很香又很好吃的小小pancake
小曼說很像是台灣的雞蛋糕 加上各種口味的糖漿
今天我們點的是楓糖漿口味 上面還灑了滿滿的糖霜
好好吃喔
不過我都負責照相 沒有吃喔 爸比媽咪 我有乖乖聽話唷


邊吃邊逛 旁邊有個在賣Zither的音樂家
他彈著Zither 我們三個 就邊吃邊聽音樂 很享受呢


經過Flinder Station的時候
阿丹說 他有聽說這家"Lord of Fries"的薯條很好吃
一聽名字就知道 人家是Lord of Fries耶 怎麼會不好吃
我們就買了一大盒來吃 他的沾醬有很多不同國家的口味...有泰式酸甜 法國起司...
身在澳洲的我們 就點了澳洲口味來吃吃...澳洲口味的沾醬就是...蕃茄醬和醋...= =
爸比媽咪 我很乖喔 我還是在照相


繼續步行到QV後
小曼說有家泡芙很好吃 裡面包著冰淇淋
所以又買來吃...一直吃吃吃 呵呵
爸比媽咪 你們看 吃東西的照片都沒有我 我真的有聽你們的話喔


呵...我真的是個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