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部分的澳洲學生都還在享受Easter假期的時候
我們就這樣子開學了
居然就這樣選在星期五上課
寧願多上一天課
也不肯讓我們多放三天假
上課就算了
今天還要考試...

這幾天都在下雨
天氣也變的超級冷的
都只有10幾20度
冷到不行
日出時間也都要到七點多才會微微的看到一點太陽光
今天早上要起床
真是一項艱辛的任務

早上三堂課都是Richard的課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榮幸
可以坐在這個教室
讓世界知名的一流學者幫我們上課
講的都是他做過的研究
感覺真的有些神奇
就像是物理系學生在上愛因斯坦的課一樣
現在的教授 也都是在這個領域赫赫有名的大教授
害我整個早上都輕飄飄的 一直好開心

下午第一堂課要考解剖學
大家中午時間吃完飯 都在看書
也才十題選擇題而已
是有必要那麼拼命唷
害我也有點嚇到 吃完我的三明治
就在電腦室裡面開始翻閱我的上課筆記
其實 考試真的不難啦
只要大概上課都有認真在聽
回家再看過一次 就都差不多

考完試之後
今天整個下午兩個小時都在講解內耳的構造
還有一堆神經細胞的分佈
好險以前潘大俠打的基礎有紮實
所以上起課來覺得還OK
以前大俠就說 不要動不動就想要去查字典
畢竟很多醫學用字還有身體構造 就算真的查了中文
看到中文也不一定知道意思
所以就直接把英文記住就好
當初我還有點不相信
果真 查了中文 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所以現在完全用英文上課 就比較輕鬆
真是太感謝大俠囉

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
整個人一直沉浸在早上莫名想法的喜悅裡面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
上到世界級大師們的課
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耶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