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沒有課的一天
不過恰好我下午有醫院實習
一整個禮拜沒有輪到半天休息
有點辛苦了….

因為我們系比別的系還要早開學
而且是提早很多
別的學生今天才剛開始他們orientation的第一天
而且他們下個禮拜也都是愉快的orientation
有一大堆超好玩的program和講座
我們這些可憐的audiology學生只能繼續坐在醫院裡面上課
早上在main campus有international student orientation
想到我已經上課上了那麼久 還沒有踏進真正的校區半步
所以早上還是早早的起床
跟同學約了要一起去學校

出門之後 搭上tram 好險一次來了兩班tram
所以不用跟一些穿的西裝和套裝的上班族擠來擠去
正在享受著窗外的陽光 看著風景的時候
突然tram都停住不動了
司機也跳下來 跑到馬路上東看看西看看
沒錯…..我今天又遇到車禍了…..= =|| 怎麼會這樣子呢
這次是一台轎車 撞上前面的tram
好吧 總不能叫tram繞道而行吧
所以 所有的人都馬上下車開始走路
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軌道可以在繼續通車
提早下車 跟著一大堆人走在路上
原來墨爾本的人有那麼多
大大的馬路上滿滿都是人
走了三公里的路 終於走到跟同學約的地方
拿起手機要撥電話給他的同時
嘟嘟嘟….我的天呀….我的預付卡沒錢了….
這下子 我就只好坐在tram station看看會不會有奇蹟發生
拿著手機看來看去 都等不到我同學的電話
這時候突然有個人跑來問我 要怎麼去melbourne university
好險我昨天有在家裡做功課
哈哈….每班車都有到唷
問路的人上了車之後 我同學也來了
cool….一堆要去uni的人都在車上

果然 期待沒有落空
校區果然漂亮多了
我和我同學都超羨慕可以在校區上課的人
嗚…我也想要轉系了拉
如果每天都可以在那麼漂亮的地方上課
再累我都可以開心一點
唉 就是沒那個命阿
拿了一大堆資訊 聽了沒有什麼幫助的orientation之後
我就又要趕回醫院了
深深害怕會趕不上下午一點的實習

到了醫院 差不多也要一點了
午餐也來不及吃 就直接去報到
今天是到Balance的clinic實習
好玩耶
外國人覺得頭暈暈都會去做檢查
好…重頭戲來了
因為我的實習supervisor知道我已經有過prac的經驗
所以代表我已經會第一項最基本的聽力測試
(課程大綱裡面就寫著 只要prac練習過 就要能實際在醫院操作)
所以 他就叫我直接上場 幫那個病人做測試
噗….我昨天才剛練習完 今天就要馬上上場打仗
真是緊張到不行 差點哭出來
好吧 anyway 就只能上場了
照著昨天的步驟 先用otoscope看看耳朵和耳膜
沒有問題…跟病人講解測試的過程和步驟 戴上耳機
we are ready to go……
沒想到聽力測驗很順利的結束
哇 好開心喔 實戰經驗+1
接下來又做了一整個下午 我完全不懂的測試
找出病人頭暈的原因…..喔耶太好玩了

開心的走出醫院 又多了三個小時的時數
實習比上課好玩多了
不過還是要上課 才能真的了解這些東西
上課越來越又動力了
不過想到要唸書….噗 又會洩氣
哈…我要停止我的懶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