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喔不~又是飛機...可以不要一直搭飛機嗎?!(緊抓著手中的巴斯光年,露出淡淡驚恐的表情)

開心渡假去!!

前一陣子Mr.T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的說想要出國幾天去渡假一下

剛開始我們原本是打算到東京晃晃 順便彌補上次去遇到好幾天大雨的遺憾

不過因為機票和飯店都通通訂不到 加上Mr.T後來想想也覺得去東京好像沒有什麼渡假的感覺 

所以我們最後因緣際會之下就決定到了離台灣非常近的石垣島啦

話說這趟旅程也是意外不斷 剛開始在訂機位的時候也是後補了好一陣子才排到機位

後來又在出發的前一天剛好遇到颱風來襲 所以班機延後到隔天才起飛

硬生生的把我們規劃四天三夜的行程縮減成三天兩夜

不過我和Mr.T在Q比的訓練之下 現在都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態度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開心的出發去了

Mr.T:怎麼那麼快就到了?才剛上飛機喝杯水,馬上就到了!!真是很沒有搭飛機的感覺耶~可以再來一次嗎?

短短一個小時就到了石垣島

三天兩夜下來 我們一家三口玩得非常開心

石垣島的風景真的非常漂亮 就算只是在路邊停車 隨手一拍 都是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麗畫面呀

而且Mr.T和我也很厲害的把這次規劃的行程通通都跑完了 還順便繞著石垣島環島一圈

Q比:外面好熱,我想回家吹冷氣~(嘟嘴)

越來越像的父子兩

[川平灣]

真的是很夢幻的景色吧

我和Mr.T看了都一直忍不住的驚呼"太漂亮了!!"

只有Q比在一旁冷眼的看著我們 像是在跟我們說..."你們有點太誇張囉"

沙灘也好棒

來到了這麼美的沙灘 當然也要讓Q比赤腳踩踩沙囉

只不過他一臉不情願的一直把腳墊起來 哈哈 

Q比:為什麼這個沙灘上沒有比基尼辣妹~(怒)

Q比媽:是是是~媽媽馬上去著裝!!

Q比:我要的是辣妹,不是阿婆耶!!!

Q比媽:回家30大板伺候!!

讓Q比踩踩水玩一下

[竹富島]

除了石垣島本島之外 我們也到了附近的其中一個離島帶著Q比騎腳踏車晃晃

不過就是這趟腳踏車之旅 讓我們三個人通通曬傷...

Q比媽:Q比你在做什麼?

Q比:我在跟旁邊的姊姊敬禮致意,呵呵~

因為太陽太大 趕緊幫Q比戴上帽子  

石垣島的人口本身就不多了 離島更是幾乎完全沒有人

每個沙灘照像起來都像是來到了無人島一樣呢

Q比:喔不~我又被騙了,這裡根本就沒人,哪來的比基尼?!

Mr.T:唉~我也是受害者呀~

Q比媽:哇~好美的風景...(瘋狂拍照中)

Q比眼睛都張不開了

[石垣牛大餐]

話說石垣島的最大特產就是這裡的石垣牛啦

因為在石垣島沒有什麼好逛好買的 所以我和Mr.T就盡情的狂吃肥滋滋的石垣牛

吃到後來Mr.T還說他接下來大概會有半年的時間不想要再吃燒肉了 哈哈

Q比:原來是石垣牛喔!!

這次帶回來的除了滿滿的回憶和肥油之外

我們三個也通通帶著一身被曬到黑的發亮的皮膚回來了 

接下來Q比媽會趕快跟大家分享這次石垣島之旅的行程和細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